博弈 (现代AU 半黑帮设定 略黑化)

(十二)


“你为什么要来这里?”西洛特看着桌子尽头的男子,简直难以置信。

“不是开会吗?我就来了。”长桌尽头的男子侧着身向他歪了歪头,嘴角扯出一个满是诱惑的笑,如同森林又如同湖水的眸子看向他,波光粼粼。

西洛特没有理男子,直接走进会议室,看着整个会议室都差不多做坐满了,就只留了长桌对面的位置给他。

而其他过来参加会议的,不乏满身横肉一脸凶恶之人,但今天所有人都安静的有点不太对劲,而那些人几乎都盯着桌子这头的男子看,连他进来都没怎么注意到。

看着这些人的反应,西洛特暗暗翻了个白眼。

老天在上,他根本不想知道在他来之前这里到底都发生了什么。反正看那个男子的样子,估计有事的也不是那个男子。

“他杀了乌格鲁特!”不知道是谁开的口,在西洛特刚刚坐定的时候。

“嘿嘿,他可还没死呢。”男子撑着脸一副委屈了他的样子,“不过就是大腿骨折在医院里躺着而已。”

“你做了什么?”西洛特发问。

“拿了点消息。”男子悠悠闲闲的转了转椅子。

“拿到你想要的东西,今天还来干什么?”

“接下来还会有点别的事。”男子总算是严肃了表情,“我不想看到更多的人像他一样。”

“他是要那个人的信息。”坐在靠近 西洛特的男人开口,“他是在找死!还要把我们都给拉进去!”

“我就算在找死,也不用你管吧。”

“那也别把我们拖进去和你一起死!”另外一个男人唰的一下站了起来,“你既然坐在这里,顶着乌格鲁特的名字,按照我们规矩是可以认你,但我们不认你也没有任何办法。”

“喂,我可没有打算要你们做什么。”男子眯了眯金绿的眼,“我就是希望你们什么都不要做的啊。”

“够了!”看着会议室里还有其他人还想在说什么,西洛特不耐烦的开口吼了出来。

“听着,你要去招惹那个人。”西洛特深吸口气,站起身撑在桌上看向栖与长桌另一侧的男子,“我们可以不管,也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别忘了我们某种程度下都算是在他手底下工作的,我们谁都不敢信你一定能成功,所以我们要后路。“

“所以,放水可以,但是你真的指望像你想的那样,不可能。”西洛特直直的看入对方的眼睛,“既然那你知道规则,我们也乐意按照规则承认你,但同样,你也不能为违反规则,就这么简单。”

“那就够了。”男子站起身,将垂在胸前的长发甩到后面去,“那我就不打扰了,你们慢慢开会吧,先走一步。”

看着对方走出去,西洛特才松了口气坐下。

“为什么要同意他的?我们可以不同意他的!”随着对方离去,马上有人争辩道。

“对!我们何必所有人都要趟这个浑水?”马上就有人点头附和,然后其他人也加入了进来,不满的声音越来越多,听得西洛特耳边嗡嗡的,像是有无数蜜蜂在一起叫。

“安静!”,西洛特在不知道第几个人跑过来跟他抗议,甚至有的想动手了,整个会议室乱成了一锅粥,实在忍不住了,猛地一拍桌。

全场各色暴徒终于勉强安静了下来。

“能弄掉那个人,我们肯定赚了。”西洛特开口,有些咬牙切齿,“如果弄不掉,我们直接说不承认也牵连不到我们身上。怎么算,我们都不亏。”

“反正他是要我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又没说完全不管,对哪边都能有个交代,怕什么?”

 

“你没必要来这。”漆黑的会议室里简直叫做故弄玄虚,阿拉贡坐在屋子里听着其他人略有些快的呼吸声,开口说话的人都用上了变声器,机械变声的声音在阿拉贡耳里带着奇怪的感觉。

他就是不喜欢这些东西。

伸手摸摸咽喉部的机器,阿拉贡只能无奈的撇了撇嘴,反正也没人看的见。

没办法这是这里的规则。

黑暗会议。

本市出了名的一个商业会议,在半夜选择一个窗帘全部拉好或者直接就没有窗户的屋子进行,没有人知道在这里交易的都是什么人,可能是商贾大亨,也可能是政界名流,也更可能是黑帮鬼道。但这里的每一笔交易都影响着整个市的发展,每一笔交易数额庞大的是一般人穷极想象也想不到的。

而且在这,只要有钱,哪怕是良心都可以称斤卖。

可惜这个会议基本是会员制,临时弄个会员身份反而容易被查出来。当时阿拉贡还在想要不铤而走险的顶替或者冒充一个会员身份,结果让他意外的是在查会员名单的时候意外的看到了自己的名字。

该死的还是终身会员。

那个时候他才想起以前办过的有个案子。那时那个案子他干净利落像以往一样的把对方送进了监狱,但他没想到,被害人就是这个会议的元老之一,而且他送进去的那个是黑暗会议的一个内鬼,正因为他解决了对方,才没有让黑暗会议没有毁为一旦。作为感谢,那位老人送了一个终身会员给他,可惜他没过多久就忘在了脑后。

不过现在这个身份倒是帮上了忙了。

“这里的规则允许这样的交易。”阿拉贡指明。

“那你用什么来交易?”另外一个位置传来提问,“这可不是一般金钱可以交易的东西。”

“既然我要交易的是信息。”阿拉贡倒是慢条斯理,“那么我用来交易的就是消息。”

“我知道你们这里头有不少人都是跟索伦交易过,也兴许这里就坐着索伦本人。”他伸手敲了敲桌面,“你们兴许从他那里拿过恩惠,也兴许受到过威胁。但我想说的是无论是哪种,你们也知道,没有做到他想要的样子,最后都只有一条路——死。”

“例子太多大家心里都清楚我就不说了,我也不是什么执法人员,仅仅是来了结一桩私仇的,但没办法,我执念太重,这件事必须有个结果。”阿拉贡的声音尾部带上了一丝冰冷的笑意,“放心,不仅不会说出去是谁提供的消息,我已经有了那柄可以捅进对方心口的刀刃,现在只需要能把这杯刀插得更深的力道。“

“这就是我的消息。”他推椅起身,拍了拍衣服的衣角,“至于觉得这个消息可能有用,便来联系我吧。”

他转身离去,在走出房门的时候才松口气。

只能赌这么一把了。

=======================

这篇也快完结了...虽然才更新...反正没人催吗~~

三次元略忙...我会尽快把这几篇完结的....

评论 ( 1 )
热度 ( 4 )

© 小堂w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