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脑洞

科学味道的告白


“骨头…”吉姆可怜兮兮的看向医生,一双蓝眼睛满是水汽让人看着就心疼,“你是在怀疑我的爱不真实的,犹如光子那种的么?”

“就是那种像是不真实的,在热切的时候越来越多,无处不在,却在能量传递完成之后不断减少,直至不复存在连痕迹都不存在的东西。”吉姆越说嗓音越凄哀,“可是我对你的爱是电子那种的啊!我怎么可能会容忍有其他人像我一样在你身边啊!骨头,我真的离不开你了。”

“吉姆……”被骚扰的实在受不了,医生回头的时候眼角忍不住的在抽,“首先,吉姆,虽然你个天才还是个舰长,穿黄衣服的,不是科学部的。第二,天杀的我虽然是穿蓝衣服的但我也不是科学部的。”

“所以,麻烦你就算神经抽抽的想表达你那肉麻的爱意,该死的能用点我听得懂的好吗?!”

“唉,难道要我说像古老的地球医生爱他们的手术刀吗?那样感觉好冰冷残酷的…”吉姆扁了扁嘴,马上就从刚才那种苦情兮兮的状态中脱离了出来。

其实他原本是想说像黑暗时代的医生爱骨骼那样爱他,但是好好的想了想,骨头爱骨头?听起来感觉莫名的有种变态的感觉,这个念头足以让他起一身鸡皮疙瘩了。

“所以,吉姆你是抽了什么风才这么犯病?”麦考伊忍着自己想把三录仪出来给这个人检查的冲动,毕竟自家恋人的习惯他还是知道的,估计又是被什么刺激了。

但是真的多来几次……他觉得他早晚有一天会忍不住把人锁在医疗湾好好检查下对方脑袋之后再好好检查下自己的脑袋的。

他当初到底多抽疯才给自己找了这么一个地狱呦!

“他们都说带着科学味道的告白很浪漫的。结果真的看来根本没有唉。”笑嘻嘻的抱住麦考伊,“不过骨头我真的超爱你的拉!”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爱我的。”伸手回抱回去,麦考伊有些无奈的笑了起来。

其实这样偶尔来一次确实挺浪漫的。

就像他知道他也爱他一样。


————————————————

看一本科普书而产生的脑洞。最近太多刀子了给自己一块糖。

其中的梗是因为光子是非实物粒子,而电子是实物粒子才有这个区别拉。

如果有任何科学错误请指出~

然后事实证明科学味道的告白只是适合科学宅之间的。

评论 ( 4 )
热度 ( 9 )

© 小堂w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