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两地分居的问题性

(十)


走进自己的舱室,他几乎卸了力一样躺在床上,看着麦考伊给他的那罐安眠药。

他现在格外感谢之前他刚刚和柯克吵了架,至少今晚对方绝对不会过来找他,先不说这个问题不会被发现,要是像之前那样很可能半夜醒来却发现对方不小心被自己伤了可真是…….太不好了。

他苦涩的想着,看着自己有些发颤的指尖。

他很不舒服。

他想抽烟,抽很多的烟。

让那种呛得吓人的烟雾笼罩自己,让尼古丁麻痹神经。

这个年岁的时候他是有烟瘾的,可是多年不抽他基本都戒的差不多了,所以来的时候行李里根本没带。

而且天杀的。他苦笑的把安眠药扔在一边。

星舰上禁烟。

这就意味着他就算能黑进复制机给自己弄到烟丝他也没法抽。但毕竟明天就能彻底恢复,忍一忍大概也是能过去的。

撑着自己抬起身,拉过padd处理之前挤压的一些工作,暂时他身体变化的事还没有报告总部,所以暂时要他处理的东西还没有爆炸。

不过这件事应该也不能报告,如果报告了他也必须要想尽办法压下来,他分外感谢医生把那个半瓦肯人带的出了点人性,没有把这件事报告上去,只说是对诺尔突变磁暴的研究,并没有提他被牵连的问题。

虽然总部谁都不想再提那么黑暗的历史,但不代表这个东西爆出来就不再会有新晋的成员对于星际舰队本身产生质疑。

所以有些事真的是越少人知道越好。

看着冗长的公文,他真心的希望可以借此催眠自己。

毕竟安眠药的话,有可能反而没作用啊。

 =======================

他又做梦了。

吉姆知道自己在做梦。

哭哀满地的星球,发黑而死去的植物,土地荒芜,无论是失去的还是没死去的人们匍匐在那里,看上去都像是一堆又一堆的骨骸。

尚是孩童的他从尸堆里走过,战战栗栗,满目惶恐。

从旁边有人伸出手抓住他的脚踝,他回头正对上已如恶鬼的面容,对方大张着嘴,露出嘴了发黄发黑的牙,像是抓着最后对生的希望,想要一口咬上来。

然后一柄飞刀扎下,扎穿了那个手臂,他连忙将脚挣脱出来,跑了几步,看见了魔鬼。

那是坐在白骨堆成的小丘之上的魔鬼,发色如墨,偏偏肤色白如细瓷,唇色艳红如玫瑰。他双手满是鲜血的玩着一把折刀,血液从刀尖滴下,滴进他脚下的骸骨里。

那魔鬼看见金发的孩童来了,阴厉的面容忽然浮起了一丝笑意,原本如人偶一样的面容带上了一分生气,但那生机里带满了癫狂。

他跳下小丘,踩着散落的骨骸停在在了他的面前,蹲下。

“哦,多么可爱的孩子。”他用那双满是血腥的双手抚上孩童满是灰尘的脸颊,“你是怎么迷了路,来到了这个地狱里呦?”

鲜血粘上脸颊的感觉又腥又滑,更别提那双手何等冰冷。

冰冷的像是沾着死亡的气息。

孩童下意识的想要逃离那血腥,却又被恐惧钉住了双足。

“你为什么要杀掉他们?”孩童抬手,指向一边的尸堆,里头有他不少熟悉伙伴,正双目圆瞪,满脸惊愕的死在那里,尸体被随意堆积起来。

“因为他们活不下去了,我不过是在替死神做活。”

“那他们呢?”他指向另一个尸堆,那里是不少克林贡人和罗慕伦人的尸体。“他们又因为什么死去?”

“因为他们伤害了我们啊,我最亲爱的吉姆。”

魔鬼的唇角拉得更开,小巧的虎牙微微漏了一点出来,一双眼睛却是澄澈的无辜。

“我是魔鬼啊亲爱的。”他偏头蹭了蹭他的脸颊,“我想要看见星辰陨落,我想要弑杀众神,我想要所有伤害了我的人陪我一起下地狱。我癫狂疯魔,我好战嗜杀,但你觉得我不美吗?”

孩童看着眼前精致如天使的面容,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眼前的魔鬼满身鲜血,偏偏唇角笑容像猫咪一样狡黠,面容干净的像是画像。但是那鲜血气息像是蛇一样的盘缩在孩童的鼻尖,更别提魔鬼还腾出一只手抱住了他。

魔鬼看着孩童纠结的模样,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那声音甜美如蜜糖,落在人耳边像是蛇伸出信子,诱惑这个孩童伸出手摘下禁果。

然后他微微张开那对如同玫瑰花瓣一样娇艳的红唇,吻上了孩童苍白而干瘪发裂的唇。

那吻真冷啊。

孩童想着,冷的像是在亲吻一条蛇。

但偏偏又有一种扭曲的熟悉让他不想逃离这个吻。

想要这个吻一直下去,不要松开。

====================

其实这个梦境信息量挺大的.....

真的......


评论
热度 ( 5 )

© 小堂wx | Powered by LOFTER